现代商务学院:举办期中教学检查学生座谈会

发布者:何广强发布时间:2021-05-20浏览次数:110

为全面了解现代商务学院本学期以来教师教学、教学管理、学生管理、党团活动等工作的运行情况,落实“学党史、正师德、抓诊改”质量月活动的相关安排。519日中午,现代商务学院在3号教学楼415教室召开了学生座谈会,会议邀请学校教学督导委员会委员朱重生教授到场指导,部分教师代表和2019级、2020级各班学生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该院教学管理负责同志主持。

会上,同学们踊跃发言,从教师教学、教学管理、学生管理等方面各抒己见,一致对本学期以来学院严格的管理和教师严谨认真的治学态度给予积极评价,尤其是质量月活动以来,学生的自律性、积极性、满意度进一步提升。教学管理负责同志认真听取了学生代表的发言,对于学生提出的问题和建议一一记录下来,并就学生提出的较为集中的问题进行了现场交流,表示学院将认真梳理同学们提出的建议,及时与相关部门进行对接,合理建议将会采纳和落实。

朱重生教授充分肯定了学生在校期间积极进取的表现,勉励学生干部既要发挥先锋模范的作用,营造良好的学习氛围,又要发挥桥梁纽带的作用,引导学生与老师沟通与交流,共同提高教学质量。(文:苏传胜 审核:李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