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代商务学院:到怀宁分院对接扩招教学工作

发布者:何广强发布时间:2021-04-19浏览次数:103

4月16日上午,现代商务学院党总支书记、院长高飞教授带领相关人员赴怀宁分院对接怀宁、桐城两院扩招教学工作,桐城分院程明俊副校长、怀宁分院汪千强主任及相关教学管理人员参加了对接活动。

会上,现代商务学院教学工作负责同志向参会人员详细介绍了《现代商务学院扩招教学实施方案》,并就该院扩招线上直播教学要求与安排、学生考试与成绩管理、教学工作量核算、教学档案填写与保管、一生一档案等工作进行了说明。

怀宁和桐城两院相关负责同志分别介绍了当前各自分院线上直播教学基本情况,均表示线上直播教学形式符合扩招学生学习特点和要求,学生学习积极性和满意度有提升。两院对会上交流的扩招教学实施方案和工作安排表示认同,并就学生教材管理、授课教师集体备课、学分转换等工作进行了交流。经过交流和讨论,参会各方对扩招教学相关工作达成共识,一致表示今后将继续加强协调沟通,按照“标准不降、质量不减、模式多元、学制弹性”的要求积极落实好各项扩招教学工作。

高飞总结发言中首先对怀宁、桐城两院给予扩招工作的高度重视表示感谢,他提出社会扩招已经成为高职招生的重要渠道,做好扩招教学工作意义重大,强调扩招教学工作质量是衡量学校办学水平的重要指标,也是高职院校教学诊改复核的重要内容,要求该院相关教学管理人员要加强调研,按照学校关于扩招教学相关要求,“一校一策、一课一策”地做好服务和协调工作,帮助和支持各县级学院共同完成好扩招教学工作,迎接学校教学整改复核和地方技能型高水平验收工作。(文:李专 审核:高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