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代商务学院:到太湖分院对接扩招教学工作

发布者:何广强发布时间:2021-04-01浏览次数:93

3月30日,现代商务学院院长高飞教授带领相关人员赴太湖分院对接太湖、宿松两院扩招教学工作,太湖分院张校长、宿松分院虞校长及相关人员参加了对接会。

对接会上,现代商务学院教学工作负责同志首先向参会人员介绍了《现代商务学院扩招教学实施方案》,就该院线上教学资源建设、线下教学安排与管理、考试与成绩管理、教学工作量核算、一生一档案等相关工作安排进行了解释和说明。

太湖和宿松两院校长在交流中均表示对扩招工作高度重视,已专门指定人员按要求开展教学和学生管理工作,详细介绍了当前各自扩招工作基本情况和存在的困难,经过充分讨论和交流,两院对现代商务学院提出的扩招教学实施方案和相关工作安排表示认同,承诺今后将继续加强沟通交流,严格按照要求高质量完成扩招工作。

高飞院长在总结发言中首先对各县级分院给予扩招工作的高度重视表示感谢,指出扩招工作是当前学校重点工作,也是高职院校教学诊改复核的重要内容;其次,他表示扩招工作是一项政策性强、影响广的工作,现代商务学院高度重视该项工作,该院一定按照政策要求做好工作,积极为各县级分院提供帮助和支持;再次,他要求该院相关人员要根据政策要求和工作实际,主动调整工作思路,提出切合可行的方案供决策参考;最后,他希望各县级分院今后继续重视和加强社会扩招工作,共同努力,高质量完成社会扩招各项工作。(文/李专 审核/高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