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贸易系:“两代会”代表选举大会顺利举行

发布者:何广强发布时间:2020-05-28浏览次数:516

2020年5月27日下午,依据院党办〔2019〕26号文件要求,经济贸易系在3号教学楼316教室召开了院第三届“两代会”代表暨经济贸易系分工会委员会换届选举大会。选举大会由系主任朱重生主持,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

首先,朱重生对本次选举大会进行了动员讲话,他带领大家学习了学院的相关文件精神,介绍了候选人的产生过程,要求大家端正态度,高度重视此次选举工作,顾全大局,充分发扬民主,投出自己神圣的一票。

本次选举采用无记名投票的方式分别选举院“两代会”代表和系分工会委员。经计票员和监票员的现场统计,朱重生当场宣布结果,分别有10位教职工当选为院第三届教代会代表,8位教职工当选为院第三届工会会员代表大会代表,3位教职工当选为系分工会委员。

至此,本次选举大会议程全部结束,大会圆满落幕。(审核:朱宜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