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贸易系:召开毕业生返校工作会议

发布者:何广强发布时间:2020-05-09浏览次数:591

5月8日,经济贸易系在3号教学楼510会议室就疫情防控形势下毕业生返校工作召开专题会议,会议由系主任朱重生主持,系全体行政人员、专业建设负责人、毕业班辅导员和相关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主要从毕业生返校期间的学生管理和教学管理两方面工作进行了布置和安排。在学生管理方面,会议传达了学院有关文件精神,要求全体师生不仅要在思想上高度重视、增强主体责任,更要在行动上统筹兼顾、严格严谨落实工作要求,周到周全地做好毕业生返校和各项服务工作。在教学管理方面,会议要求相关教学管理人员要主动适应疫情防控要求,不断创新和改进工作方法,做到“三到位”(宣传通知到位、工作安排到位、材料归档到位),确保相关教学管理工作规范、有序,会议还就毕业生成绩审核、毕业设计报送和毕业生教材费结算等工作进行了周密部署。

朱重生在总结发言中明确了四点要求:一是要思想上高度重视,要本着认真负责的态度,严格执行学校规章制度,确保疫情防控和毕业生工作两手抓、两不误;二是要增强服务意识,切实帮助毕业生解决实际困难,灵活高效的做好毕业生服务工作;三是要提高工作标准,以教育为目的,对教学和管理工作进行反思和改进,努力为学生们营造良好的学习氛围和学习环境;四是要压实工作责任,要求相关人员务必严格落实学院要求,认真抓好毕业生返校期间各项工作,层层压实责任,确保毕业返校期间各项工作顺利推进。(审核:朱重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