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贸易系:召开质量工程项目检查会

发布者:何广强发布时间:2020-04-11浏览次数:644

4月10日,经济贸易系省级质量工程项目检查会在三号教学楼510会议室召开,会议由系主任朱重生主持,系部相关教学管理人员和专家参加了会议。

会上,参会专家根据省教育厅和学校的相关检查验收要求,结合各项目任务书上规定的建设任务,重点围绕项目建设取得的标志性成果、示范效应和项目任务完成等情况开展检查,并提出了修改意见。

针对检查情况,该系朱重生主任在总结发言中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各团队要紧紧围绕任务书上列明的建设任务,充分发挥团队力量开展研究工作,实现通过开展研究活动提高人才培养质量的目的;二是,各项目团队要以项目建设为抓手,鼓励青年教师参与教科研活动,通过老带新、传帮带等方式提高青年教师教科研水平;三是,各项目负责人要严格按照相关要求,结合专家意见,进一步打磨和完善支撑材料,认真做好材料修改工作,切实提高项目材料质量。

会后,系部将各项目的专家修改意见一一进行了反馈。(审核:高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