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贸易系:会计专业教学团队组织“1+X证书”政策线上培训活动

发布者:何广强发布时间:2020-03-22浏览次数:609

为增进会计专业教师对国家“1+X证书”的相关政策和“1+X证书制度试点的第三批职业技能等级证书标准”的了解, 3月21日下午2:00-6:00,会计专业组织团队10余名教师参加新道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举办的“1+X证书”试点工作说明会,会议以在线直播方式进行。

本次参会的国内各高校领导教师突破4万人,会议邀请国内会计职教领域的专家详细解读了国家“1+X证书”相关政策和新道“1+X证书”职业技能等级证书(包括财务数字化应用职业技能等级证书和业财一体信息化应用职业技能等级证书)的相关内容,同时会议还对此项考证工作的试点学校申报、师资培训、学生培训和考核、考核站点建设、课证融通方案、人才培养方案向与会院校作了说明。部分院校就项目落地进行了交流。

此次线上培训活动,让团队教师对于新道“1+X证书”的考培工作有了全面的了解,会计专业团队将在院系的大力支持下,进一步落实好第三批“1+X证书”的考证工作,更好地推进三教改革,努力提高专业人才培养质量和学生就业能力。(审核:朱重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