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贸易系:召开建党对象推优会

发布者:何广强发布时间:2019-12-03浏览次数:649

11月29日下午,经济贸易系在3号教学楼409教室召开建党对象推优会,系部党总支全体成员、预备党员候选人参加了本次会议。

经济贸易系党总支一直高度重视党员的发展和思想教育工作,严格入党标准和程序,首先由各班级团支部在入党积极分子中将思想进步、作风踏实的同学推荐出来,并听取党内外教职工意见;接着各支部再从中遴选出优秀同学成为建党对象候选人;然后候选人再以PPT汇报的形式在系部分别从入党动机、学习、生活等方面进行汇报。会上,系主任朱重生根据各位的汇报情况提出了建议和要求,希望各位同学,不管是否能够加入党组织,都应该时刻以一名共产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为党组织建设贡献一份力量。

此次建党对象推优会的顺利召开,彰显了我系党员发展工作的严格有序、规范公正,增强了党组织的吸引力和凝聚力,提升了党员质量,为切实保障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奠定了坚实基础。(审核:朱宜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