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贸易系:召开期中教学检查学生座谈会

发布者:何广强发布时间:2019-11-15浏览次数:896

为更好倾听学生意见,进一步深化教学改革,提高人才培养质量,经贸系于11月13日,在3号楼415教室召开期中教学检查学生座谈会,参会人员包括:该系教学工作负责同志、部分教师代表以及18和19级各班学生代表,该系还特意邀请教务处督导办负责同志参加座谈会并进行指导。

座谈会上,各班学生代表本着实事求是,客观公正的原则畅所欲言,交流中各班代表总体上对该系教师教学、日常教学管理和学生管理工作表示满意,对授课教师和辅导员老师的辛勤工作表示感谢,同时同学们也就如何更好提高教学质量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该系教学工作负责同志在总结发言中,首先对学生代表的真诚发言和中肯建议表示了感谢,并对学生代表提出关于1+x考证、多媒体教室管理等学生关切的问题给予了详细解答,表示将在以后的教育教学工作中积极吸纳学生代表提出的合理建议,共同做好该系的教学工作。同时,他也要求该系同学在日常学习生活中要对自己严格要求,端正学习态度,养成良好学习和生活习惯,做一名新时代合格的大学生。

最后,座谈会在轻松活泼,充分交流的环境中顺利结束。(审核:高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