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锐诩企业管理有限公司招聘信息

发布者:何广强发布时间:2018-12-17浏览次数:1099

上海锐诩企业管理有限公司旗下拥有四个品牌,安歆乐寓、安歆美域、安歆智寓、安歆品御,国内首个专业连锁型企业员工公寓;旨在优化城市人群居住方案,让住户的城市生活随着个人的能力提升能产生更多的住宿选择。

品牌创立于2014年,一直助力政府解决城市租房压力及安全等社会问题,并在初创期积极联合国内多家连锁服务企业,共同探讨符合员工特点的住房模式,确立采用集中式物业管理形态,为企业提供酒店式、连锁化、专业性的“一站式”员工住宿服务,帮助青年员工找到城市归属感,为他们打造城市生活的“第二个家”。

如今,安歆·YU完成对全国一线、二线城市的公寓布局规划,确立以上海、北京、广州、深圳为核心,周边重点城市协同发展的重要战略部署。目前在北京、上海、广州、深圳、杭州、武汉、南京、福州、长沙已拥有超 100家直营店、50000余床位。覆盖酒店业、金融业、餐饮业、互联网、航空服务业、教育培训、物流业等多元行业企业。

安歆·YU在资本市场也得到众多知名投资机构的积极认可,目前已完成B+轮融资, 在 2017 年4月初的融资中成功得到境内外一线投资机构的青睐,融资金额达数亿元,为下一步布局提供坚实的资金基础。同时安歆与国际性NGO组织“救助儿童会”(Save The Children)合作,通过一系列教育培训活动,积极促进青年员工城市化发展,为他们提供更为有益的公寓增值服务。

我们需要

运营门店储备干部

岗位职责

1、协助店长处理待客接客服务;

2、接待处理门店沟通协调投诉问题;

3、协助店长处理好各部门之间与前台的沟通协调;

4、配合店长,财务部做好每日财务报表;

5、按时完成店长安排的每日工作事项;

6、实时关注酒店运营安全突发应急事件知名时间上报处理。

任职要求

1、对服务性行业有热情;

2、懂电脑操作会使用office办公软件;

3、行为举止端庄,为人谦和有礼貌;

4、与人沟通交流热情大方。

薪资:2800基本薪资+260餐补+业绩奖金+终身免费住宿+各项员工福利

工作时间:一天8小时做六休一无夜班

晋升通道:储备干部—高级储备干部—储备店长—店长—资深店长—区域经理—大区经理

业务端销售

岗位职责

1、与各公司老板或人事主管洽谈员工宿舍合作,完成既定的业绩 ;

2、维护既有客户,积极开拓新客户,保持业务的稳定增长 ;

3、提供市场趋势、需求变化、竞争对手和客户反馈方面的准确信息 。

任职要求

1、不限制专业;

2、具有较强的人际沟通能力和亲和力;

3、愿意提升自己,有上进心;

4、热爱销售工作,认真负责,吃苦耐劳,对工作有激情。

薪资:2800基本薪资+260餐补+业绩奖金+终身免费住宿+各项员工福利

工作时间:一天8小时 做五休二

晋升通道:销售专员—销售主管—销售经理—高级销售经理—销售总监

市场拓展选址

岗位职责:

1、收集、统计、分析地区集中式物业信息,评估及鉴定市场价格;2、通过多渠道的商务谈判,完成门店签约,促成新店开业;3、了解本行业市场动态,提供准确的市场开拓信息。

任职要求:

1、条理清晰、逻辑性强,善于面对压力,有团队协作精神,具有高度的责任感和落实意识;

2、沟通和谈判能力强,能组织协调公司内外资源,制定工作计划并能够按进度执行;3、独立分析和解决问题,及时评估总结活动效果,数据分析并能提出优化建议;4、有酒店、公寓、餐饮类选址开发经验者优先,优秀应届生亦可。

薪资:2800基本薪资+260餐+业绩奖金+终身免费住宿+各项员工福利

工作时间:一天8小时 做五休二

晋升通道:项目专员—项目主管—项目经理—项目总监

我们还需要:

市场拓展选址、电子商务运营专员、售前BD专员、财务助理、数据库运维工程师(DBA)、PHP工程师、前端工程师、产品助理与测试工程师

工作地点:上海北京 广州 深圳 福州 长沙 杭州 南京 武汉

公司网址:www.axhome.com.cn

联系方式:人力资源部刘经理 15221912043

地址:上海徐汇区宜山路700号B3栋北5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