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驭岳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招聘简章

发布者:何广强发布时间:2018-12-17浏览次数:883

公司简介:

一个前瞻性的行业--大数据分析电子商务充分发展的积淀,海量交易数据的汇集,一直崭新的行业脱颖而出,大数据的应用分析,探究历史,展望未来,为企业战略决策保驾护航。一家极速发展的成长性企业2012年创建驭岳品牌,目前成立了18家分支机构,成功服务了2万多家企业客户。一支充满激情和战斗力的团队我们是一家人,一支团队,一个目标,我们团结互助被满满的爱包围,我们拼搏竞争把目标一个一个的踏着脚下,让我们一起实现梦想。多种多样丰富多彩的各种福利完善的成长体系、富一代培训基地、超长的年度假期、风味浓郁的进口咖啡、洗手间全覆盖WIFI、相约就约的球赛。

驭岳科技(YYIT),隶属香港驭岳国际控股有限公司,2006年正式进入大陆市场,2012年创建驭岳品牌,全面负责大中华区域运营。目前,公司在上海、江苏、浙江、广东、湖 南、山东、青岛、福建等地服务近万家外向型企业。公司通过长期整合国内外各渠道的信息资源及自身优势,现已经建立起覆盖面广、完整度高、准确度强、更新度快,功能强大,方便实用的国际贸易交易数据库,并 与海外TDO,IBS等专业数据情报分析提供商建立了战略伙伴关系。 依靠强大的资源优势和卓越的技术团队,开发构建了涉及北美、南美、亚、欧、非等五大洲,140多个国家和地区不断更新的贸易资讯情报数据系统。并以此为基础实现了国际贸易交易数据在线实时查询的功能,引导了贸易资讯行业的发展方向。

招聘职位:

职位一销售顾问(10人)

职位描述:1.通过电话、网络、e-mail等方式开发潜在需求客户;2.对有意向客户进行产品需求交流;3 .处理客户异议,详细、准确记录客户接触过程和信息,为客户提供快速、准确与专业的销售及咨询服务;4.负责客户关系维护及客户发展计划。职位要求:1.大专以上学历,专业不限,电商、市场营销、国贸相关专业优先;2.能熟练操作办公软件者优先;3.男女不限,性格开朗,善于沟通交际;思维灵活,逻辑清晰,表达流利;

4.具有良好的谈判能力和应变能力;

5. 积极主动、富有团队协作精神,能在压力下胜任工作;

福利待遇:

1.基本工资(3200-7200元)+高额提成+奖金 (可提供住宿,转正后平均月薪约在7000元左右)

2.享受养老保险、医疗保险等上海社保.

3.除法定节假日外,全体员工还可享受带薪年假、带薪病假等假期

4.享受节日、生日等假期慰问礼品,旅游、拓展、内部娱乐比赛奖金等活动。

5.系统的培训;

联系方式:

上海驭岳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联系人:韦经理

电话:86-21-31265561

手机:86-132 5367 7576

邮箱:hr@shyyit.com

地址:上海市宝山区沪太路4361号8号楼8401室(上海市移动互联网产业基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