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系开展期中教学检查学生座谈会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7-11-16浏览次数:950


    根据学院关于期中教学检查工作的安排,11月15日下午,我系在3号教学楼415教室召开期中教学检查学生座谈会。我系两位督导专家应邀出席指导,副主任高飞、相关教学管理人员和2016、2017级各班学生代表参加了座谈会。

    座谈会上,高主任首先对举办座谈会的目的和意义进行了强调,要求各班学生代表要本着实事求是的原则,客观、公正地对前半学期我系的教学管理、教师教学等活动进行评价,并提出相应改进建议。同学们在发言时畅所欲言,从不同方面表达了自己的观点和建议,大家一致认为,我系教学管理规范有序,广大教师认真负责,教学效果良好,同时也对学校教学条件改善和教师教学方法改进提出了建议和意见。督导专家对学生代表的发言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参会同学积极主动,充分体现了“主人翁”意识,同时,她强调同学们在日常学习中应加强自我管理,更加积极主动地与老师互动交流,及时反馈意见,共同提高和进步。

    我系教学工作负责同志在总结发言中,首先就大家对于我系教育教学工作的支持表示了感谢,并就学生代表提出的问题进行了解答,表示将对收集到的建议进行汇总整理,并在今后的教学工作中认真落实和改进,共同为提高我系人才培养质量努力奋斗。

    会后,督导专家还对我系其他相关教学材料进行了检查和登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