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系开展“与信仰对话:青年的楷模,学习的榜样”主题团日活动

发布者:汪俊发布时间:2017-10-26浏览次数:214


    10月18日晚,我系2016级、2017级各班于3栋教学楼各班教室内组织开展“与信仰对话:青年的楷模,学习的榜样”主题团日活动。活动由各班级团支书主持,全体同学参会。

    主持人首先向同学们介绍了《习近平的七年知青岁月》的内容,该书再现了习近平总书记知青时期的艰苦生活和成长历程,展示了青年习近平矢志不渝的理想追求、爱国为民的家国情怀、勤奋好学的进取精神、求真务实的良好作风、吃苦耐劳的优秀品质,是当代青年树立正确人生观,励志成才的鲜活教材。活动期间,大家就“与信仰对话:青年的楷模,学习的榜样”主题开展了学习讨论。讨论结束后,同学们纷纷上台分享了自己的学习感受,他们表示会坚定共产主义信仰,向榜样学习,勤劳勇敢,奋发向上,以优异的成绩为祖国献礼。

    本次活动的开展,坚定了同学们的共产主义信仰,提高了同学们的思想政治素质,也激励同学们更加自觉地励志勤学、刻苦磨炼,把激昂的青春梦想融入中国梦当中,为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