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系成功举办“学生资助,诚信教育”主题演讲比赛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7-06-02浏览次数:988


    6月1日晚上,我系在3栋教学楼301教室举办关于“学生资助,诚信教育”为主题的演讲比赛。现场40余名同学观看了此次比赛。

    比赛现场,7名选手声情并茂,结合实际生活,围绕主题,以抑扬顿挫的声音,饱满的感情,表达出自己对于诚信的解读。从“人无信不立”到“人,以诚为本,以信为天”,同学们引经据典来说明诚信的重要性。选手的精彩演讲博得观众们激烈的掌声与喝彩,引爆了全场的气氛。经过评委打分,最终2016级会计五班吕慧婷同学荣获第一名,2016级物流一班王孟孟同学获得第二名,2016级电商三班鲍观旺、2016级市场营销三班郑思币两位同学获得第三名。

    本次活动圆满结束,不但使大学生们树立了诚信观念,而且还有效地将诚信教育转化为大学生自觉的素养和行为。(文/吕慧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