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系召开期中教学检查学生座谈会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7-05-04浏览次数:980


    5月3日下午,我系在三号教学楼510教室召开期中教学检查学生座谈会。我系教学管理人员、教学督导、教研室主任、辅导员及各班级学生代表参加了座谈会。

    会上,各班级学生代表就教学器材、机房设备、教室卫生等问题发表意见,发言真挚,态度认真。学生代表在发言中对大部分教师的教学方式给予极高的评价,对个别教师上课的氛围不活跃给出建议,希望老师可以加强与同学之间的沟通。部分学生就教室桌椅陈旧提出意见,希望相关部门对教室桌椅、投影仪、音响、电脑等设备定期进行抽查,并及时进行维修。教学督导老师对学生代表提出的问题表示肯定,赞扬我系学生有良好的学习氛围、关爱老师同学,也希望同学们可以进一步调整自我,改良学习方法,加强与老师的交流和沟通。

    高主任对会议进行总结,他非常感谢大家对教学工作的支持,对于学生代表们提出的问题,会向有关部门反馈并及时做出改进,也希望同学们今后能及时向老师、领导反映日常学习和生活中遇到的问题,共同促进我系各项教学工作的有序开展。(文/吕慧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