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系各班级开展“一学一做”主题团课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7-04-14浏览次数:402


    4月12日,我系各班级在本班教室开展“一学一做”主题团课活动,团课由各班级团支书主持,各班辅导员以及全体学生参加了此次团课。

    会上,主持人通过PPT展示从三个方面向同学们介绍了本次团课主题:一是增强团员对共青团的认识以及团员作用,强化团员意识、组织意识及组织纪律,更好地听党话、跟党走;二是按照团中央“从严治团”的要求,推进从严治团,增强团员先进性和光荣感,以“服务大局、当好桥梁、从严治团”为主导方针;三是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做合格团员,各支部要认真开展学习和自学教育,特别学习关于团章,团史和团内的相关文件。

    各班级辅导员向同学介绍了如何做好优秀的共青团员,同时,各辅导员还希望同学们要以这次学习习总书记的讲话为契机,争做“政治合格、品行合格、作为合格”的共青团员,坚定理想信念,增强团“组织感、光荣感、先进性”。(文/薛良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