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流管理专业学生赴安庆烟草配送中心见习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6-12-26浏览次数:1239


    为进一步强化实践教学功能,充分发挥校外实践教学基地作用,12月23日上午,高飞副主任带领2015级物流管理专业125名同学赴安庆烟草专卖局卷烟配送中心参观见习,一同前往的还有我系物流管理专业的相关老师。

    在参观见习中,我系同学先后参观了卷烟配送中心的仓库、收货、分拣、暂存及发货等功能区,烟草专卖局的工作人员详细介绍了该中心的作业流程、仓库管理方法、功能分区、工具使用保养、分装发货及人员和客户管理等物流知识。

    见习中,我系同学认真听取实践教学基地指导老师介绍的实践知识,纷纷拿出纸笔记录,表示通过本次参观见习加深了对理论知识的理解,熟悉了配送作业的流程体系,更加真切地感受到了物流的魅力。

    在见习后的交流中,双方还就如何进一步加强校企合作,建立顶岗实习和就业基地等事宜达成了合作意向。(图、文/纪宇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