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系召开2017届毕业生顶岗实习动员大会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6-11-10浏览次数:1115


    为了进一步完善我系毕业生顶岗实习就业工作,引导学生做好顶岗实习准备。11月9日下午,我系在3号教学楼316教室举行2017届毕业生顶岗实习动员大会。本次会议由高飞主任主持,我系主任朱重生、党总支副书记朱宜娟、教学秘书李专、毕业班辅导员和全体毕业生参加会议。

    会上,高主任首先发表讲话,强调了同学们要有良好的职业素养、职业理想和职业道德,在实习期间不要犯错误,一定要合理安排好时间,并强调顶岗实习是一门课程,每一位同学都必须认真对待这门课程。朱主任在讲话中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要充分认识顶岗实习的重要性,努力完成实习任务,不断提高专业技能;二是要增强安全意识,注意工作安全、交通安全、财产安全、人身安全,确保顶岗实习顺利进行;三是要互相关心,互相帮助,团结协助,严于律己,端正态度,展示我院学生的良好形象;四是严格遵守实习单位工作纪律和学校各项规章制度,按时按质按量完成实习报告。他希望同学在实习岗位上能发扬吃苦耐劳的精神和认真负责的态度。朱书记向同学们介绍了顶岗实习的政策依据、现实意义,讲解了顶岗实习和实习手册填写要求,深刻细致的分析当前就业形势,希望同学们根据自己的职业价值观理性选择就业单位,提醒同学们在实习谨防上当受骗,最后祝愿同学们顺利完成顶岗实习工作。

    此次动员大会的召开,不仅使2017届毕业生更加坚定对未来就业的信心,也为将来就业打下坚实的基础,提高自己专业技能和就业能力。(文/吕慧婷、 图/李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