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玲萍简介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2-09-14浏览次数:7712

 

 

 

 

张玲萍,女,安徽安庆人,本科学历,硕士学位,副教授,现任安庆职业技术学院经济贸易系专业课教师,经济贸易系实验实训室主任,安徽省评标专家库专家。毕业以后,一直从事会计电算化专业《基础会计》、《财务会计》、《成本会计》、会计综合实训等主干课程的教学工作。

在会计电算化专业人才培养、会计及营销理论研究、实验室管理和社会服务等方面取得了一定成绩。主持了2016年安徽省质量工程项目省级示范实验实训中心会计电算化实训中心,是2013年省级精品资源共享课程《市场营销实务》的主要参与者。2009年在《现代农业科技》第2期发表论文《种子企业分销渠道模式创新研究》,2010年在《当代经济》第7期发表论文《浅议民营企业文化的构建》,2010年在 《安徽农业科学》第21期发表论文《种子企业分销渠道现状・问题及对策探析》,2011年在《湖南农业科学》第7期发表论文《基于农民视觉的种子企业服务营销探析》,参与编写了《成本会计》、《市场营销实务》等本校本教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