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宜娟简介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2-09-14浏览次数:16420

朱宜娟    19663   中共党员  1987年毕业于安徽大学法律系   现为经济贸易系党总支副书记  主要从事《经济法》的教学工作。

2011年获安庆市“优秀党务工作者”及安徽省“就业先进个人”荣誉称号。在院第三届课程说课大赛中获一等奖。2010年所带班级09级物流管理(2)班被评为“安庆市优秀班级”。近年来,直接指导学生参加各类竞赛和活动,均取得了较好的成绩: 1、指导学生在“昆山花桥杯”安徽省第六届大学生职业规划设计大赛暨创业大赛中获创业组 “安徽省大学生创业之星” 银奖; 2、 指导学生参加“江淮和悦杯”第五届安徽省大学生职业规划大赛暨创业大赛荣获“安徽省大学生职业规划之星”铜奖; 3、指导学生的哲学社会科学类调查报告作品参加安徽省第四届“挑战杯”合锻股份安徽省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获二等奖; 4、指导学生完成的《安庆市海口镇蔬菜基地运行模式探究》调查实践报告,荣获院2011年暑期“三下乡”活动优秀指导教师称号; 5、指导许良宽等三位同学在第三届全国大学生电子商务创新 创意 创业大赛中获得安徽赛区三等奖。     

2009年作为副主编编写由安徽省高教出版社出版的《经济法》,2011年主编了由中国经济出版社出版的《税务会计与纳税筹划》,2011年参编了校本教材《赢在新起点》,作为新生入学教育教材。2008年发表论文《试论会计法律责任》,2011年论文《试论提高大学生就业能力的主要经验和做法》获安徽省第八届高校毕业生就业优秀论文三等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