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我校召开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调度推进会
点击数:173    更新时间:2022-08-04

8月3日上午,我校在综合楼第一会议室召开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调度推进会,校长毕明生主持会议并讲话,党委副书记李克让、党委委员、组织部部长高润霞出席,各二级学院院长以及招生就业处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毕明生指出,本次会议是本学期以来召开的第三次就业工作会议,主要是对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进行再推进、再调度。毕明生强调,就业是民生之本,毕业生的高质量就业关系到地方经济发展和学生职场定位。他要求各部门,一要高度重视就业工作,要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履职尽责。二要把握好工作节奏和时间节点,做到稳步推进和统筹兼顾。三要做好四类就业困难毕业生群体帮扶工作,全面落实“一人一档”“一人一策”的台账式管理,开展有温度的就业指导和服务,包保到人。四是要明确责任,加大检查指导和考核督促力度,确保取得实效。

李克让要求,一要正确看待严峻的就业形势。二要把握好工作重点。三要落实工作责任。四要做好就业困难毕业生的帮扶引导,就业服务要更细致,岗位信息发布要更及时。

会上,招就处负责人传达了安徽省教育厅7月29日召开的全省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调度视频会议的会议精神,并就我校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情况进行了通报,各二级学院院长就相关工作进行了经验交流。


文章录入:    责任编辑:安庆职业技术学院 
地址:安庆市开发区天柱山东路99号
版权所有:安庆职业技术学院
访问统计: 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