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通知公告
关于举办安庆职业技术学院 2022年网络招聘会的通知
点击数:346    更新时间:2022-07-11

尊敬的用人单位领导:

为深入贯彻落实上级文件精神,做好疫情防控常态化下的毕业生就业工作,为用人单位和毕业生搭建双向选择的平台,我校于7月12日起开展网络招聘活动,为期一个月。我校将通过多平台多形式为毕业生发布单位就业信息。

 

用人单位网络招聘会报名程序:用人单位报名全部采用网上报名,不接受其他形式的报名。请参会单位点击安徽企事业单位校招服务平台

(https://yun.ahbys.com/Company/login.aspx)进行网上注册报名。在高校列表中选择安庆职业技术学院入驻,审核通过后,选择“校园就业市场-校园双选会”进行网上报名;已注册的用人单位可直接登录,登录后选择“2022年毕业生就业市场(网络招聘会)”进行网上报名。具体操作流程请参阅附件《省大学生就业服务平台(用人单位端)操作手册”》。

后期根据疫情形势,我校举办线下招聘会将第一时间通知,衷心感谢用人单位对安庆职业技术毕业生就业工作的关心与支持,诚挚邀请用人单位来我校选拨优秀毕业生。

 

 

 

招生就业处

2022年7月11日

附件省大学生就业服务平台(用人单位端)操作手册.pdf

文章录入:    责任编辑:安庆职业技术学院 
地址:安庆市开发区天柱山东路99号
版权所有:安庆职业技术学院
访问统计: 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