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招聘信息
莫道投资管理(上海)有限公司
点击数:167    更新时间:2022-05-31

一、公司简介

莫道投资管理(上海)有限公司成立于2015年2月,位于上海市普陀区常德路1211号宝华大厦6层09、11室。

公司主要面向国内中小企业及个人,提供银行信用融资助贷咨询、抵押融资信息咨询服务及全流程服务。公司每年平均5亿放款量,并保持持续稳定增长。

自2020年11月成立莫道信息科技(上海)有限公司,主要致力于为中小型企业及个人提供便捷的终端融资、财务服务,进一步帮助中小型企业及个人解决融资难、融资贵的问题,最大程度体现企业价值和责任。

莫道,择自古训《增广贤文》,“莫道君行早,更有早行人”。

莫道的愿景是与一群志同道合者一起努力实现自己的人生理想和价值。

未来,莫道将深入打造成一个专注于中小企业融资服务的综合金融服务平台。在追求愿景实践与达成互利共赢的企业发展目标过程中,我们也将竭尽优良企业公民的责任,追求为客户及社会创造最大的福祉而努力。

 

 

 

立足的根本是公司的四大核心价值

1、价值

价值创新·互利共赢

以专业的角度、粘性的服务、高效的工作,提供客户满意的服务。了解客户的诉求,不断精化业务,解决客户的实际需求。

2、成长

终身学习·不断提高

创造学习环境,促进员工自我成长,谋求客户、员工持续最大利益的成长。莫道十分重视员工的个人成长,有计划有系统的为员工定制学习培训计划。对于处于不同阶段的员工实行差异化培训,使培训的作用得到最大化发挥。

3、诚信

信任尊重·服务热忱

信任尊重的企业文化,团队成员协同共做;充满热忱的服务态度。莫道看重个人及团队的修养,精英的团队更要有精英的品质。先做人后做事是莫道不变的信条。

 

4、纪律

敢于担当·勇于实践

为服务客户不断提高自我要求,提高效率,追求品质。不断提高自我道德标准,言行一致,知行合一。莫道信奉纪律创造生产力,每一份严谨创造每一份信任。

有趣的灵魂是公司文化

1、重视家庭价值

秉承「大家庭精神」 、「视员工为家人」的文化理念, 整合与优化多重观点及文化精髓

2、重视团队执行

专业分工协同互助,强而有力的执行力,使命必达

3、重视绩效考核

建立客观的考核指标 设定合理及可达成,甚而可超越的绩效目标

4、重视人才发展

健全的培育制度 完善的教育训练 系统的职涯规划 全心参与

5、重视价值创新

满足客户根本需求 创造最大服务价值 适应市场及客户需求 创新产品 与时俱进

6、重视追求卓越

传承经验 提升能力 追求全方位的卓越 促使成长的基础上更加稳健的发展。

 

二、企业招聘

融资咨询顾问|5位

岗位职责:

1.通过公司给予的客户资源,以电话邀约、拜访面谈等方式完  成新客户的开发和老客户的维护工作;

2.邀约客户到访公司,通过面谈了解客户需求并匹配专业融资贷款方案;

3.完成公司给予的销售考核指标;

4.定期维护客户并为客户提供增值服务,树立公司品牌形象,建立持续、良好的长期合作关系。

任职条件:

1.有较强的沟通、谈判能力和良好的团队合作意识;

2.积极主动,热爱销售工作;

3.专业不限, 性格外向,诚实稳重。

薪资待遇:

综合月薪5k-15k,详细面议。

产品经理|2位

岗位职责:

1.负责市场调研和分析工作并深入了解市场,搜集行业动态和相关政策信息;

2.能独立完成数据分析、数据报表的整理、数据占比分析、拓宽市场渠道;

3.定期进行产品分析,吸取行业优点;

4.完成领导交办的其他临时性工作。

任职条件:

1.熟练使用办公软件,工作认真细致,有一定的文字功底,可以撰写产品推广方案;

2.性格开朗,积极主动,具有亲和力,具有较强的学习能力;

3.有独立工作能力和团队合作精神。

薪资待遇:

综合月薪5k-6k,详细面议。

 

经理助理|1位

岗位职责:

1.完成经理交办的任务;

2.与经理保持工作方向一致,协助、配合经理工作;

3.负责公司的绩效考核;

4.协助组织制定重要管理制度、规章、规范、发展规划及工作流程,并负责持续改善与优化;

5.参与重要的商务活动、谈判的工作;

6.完成公司交待的其他各项工作。

任职条件:

1.应届生;

2.学习能力强;

3.性格成熟、稳重、干练;

4.较强的团队合作精神。

薪资待遇:

综合月薪5k-6k,详细面议。

 

三、联系方式:

电话:021-61190628   简历投至:modaojinfu@163.com  

负责人:15601697975  金超

网址:www.modaojinfu.cn

 

 

文章录入:    责任编辑:安庆职业技术学院 
地址:安庆市开发区天柱山东路99号
版权所有:安庆职业技术学院
访问统计: 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