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我校学生在华为中国大学生ICT大赛全国总决赛中荣获二等奖
点击数:196    更新时间:2021-12-29

    12月25日,由中国高等教育学会指导、华为技术公司主办的,“华为中国大学生ICT大赛2021全国总决赛”颁奖典礼以在线的方式向全网直播。我校信息技术学院选派的“高职云”赛道代表队荣获二等奖。

    2021年3月,华为中国大学生ICT大赛首次被纳入“全国普通高校大学生竞赛排行榜”竞赛项目名单,成为中国高等教育学会认可的含金量高、参赛价值大的竞赛项目之一。

    本次“华为ICT大赛”以“联接、荣耀、未来”为主题,吸引了全国各大高校参赛。总决赛上各省赛中脱颖而出的59所本、高职院校代表队进行角逐。

    此次大赛充分展示了我校学生的专业水平,体现了我校信息技术学院以强化职业能力为培养导向,落实“岗课赛证”四位一体融通培养模式,扎实培育基础牢、能力强、具有创新精神的高素质、高技能型优秀人才。接下来,我校将进一步推动“三教”改革,为培育更多技能型人才贡献力量。(文、图:邹莉萍 审稿:疏国会)

 

文章录入:    责任编辑:安庆职业技术学院 
地址:安庆市开发区天柱山东路99号
版权所有:安庆职业技术学院
访问统计: 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