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招聘信息
人本股份有限公司
点击数:239    更新时间:2021-11-29

 

寻找人本人,“职”想在合适的时间、遇见对的“你”,欢迎您参会!

一、人本股份有限公司简介

    人本股份创立于1991年,是中国轴承行业的排头兵,位列世界轴承行业十强之一,获得“中国机械工业100强企业”、“全国民营企业500强企业”、“全国重点行业效益十佳企业”。人本股份具有强大的技术研发实力,不断强化研发投入,人本股份技术中心是“国家级技术中心”、“国家技术创新示范企业”,拥有国家级“博士后科研工作站”等。人本股份致力于轴承制造、商业超市、机电贸易等产业发展,目前拥有员工20000余人。现已形成温州、杭州、上海、芜湖、无锡、黄石、南充等七大轴承生产基地, 2019年公司实现销售收入181.1亿元,完成利税12.65亿元。能生产内径1.0mm至外径4000mm范围内的轴承3万余种,年生产能力达12.7亿套,尤其是精密电机轴承、汽车轴承的技术和质量水平在中国轴承行业处于领先地位。同时,人本股份在连锁商超、机电贸易、汽车零部件、精密机械加工、装备制造、橡胶制品等产业也保持着良好的发展势头。目前,集团正积极调整产业结构,从产能规模型向质量效益型方向迅速转变,全面增强企业综合竞争力,为把“中国C&U”打造成世界级的轴承品牌而努力奋斗。

〖轴承制造—人本轴承〗;

公司荣誉:是中国轴承行业的排头兵,位列世界轴承行业十强之一

中国机械工业100强企业/全国民营企业500强企业/全国重点行业效益十佳企业

研发实力:人本股份具有强大的技术研发实力,不断强化研发投入,人本股份技术中心是“国家级技术中心”、“国家技术创新示范企业”,拥有国家级“博士后科研工作站”。能生产内径1.0mm至外径4000mm范围内的轴承3万余种,年生产能力达12亿套,尤其是精密电机轴承、汽车轴承的技术和质量水平在中国轴承行业处于领先地位。

产业基地:现已形成浙江、上海、芜湖、无锡、南充等多个生产基地

 

发展机会:二十多年的发展和累积,较为成熟完善的人力资源管理体系,实行 “能者上、平者让、庸者下”人才策略,公司倡导给每位员工充分发挥才能的舞台;下一个百亿项目已经开动……

培训体系:拥有较为完善的各类培训体系和优秀的培训讲师队伍,包括入职培训、在职培训、晋升发展培训等,给每位员工提供公平的学习、发展机会。自我实现:良好的职业发展通道,结合员工的绩效考核和工作表现、不断晋升的机会,帮您实现自己的职业理想和自我价值。

薪资待遇:为员工提供具有竞争力的薪资待遇。

社会保障:为员工交纳养老、医疗、工伤、生育、失业等完善的社会保险和住房公积金;为每位员工办理商业人身保险。假期:享受国家法定假日,以及带薪年假、婚假、产假等。后勤保障:提供住宿和食堂,同时经常组织开展丰富多彩的文体、旅游活动等、每年一次的免费健康体检。

二、招聘职位与要求

岗位类别

岗位

面对专业

工作地点

招聘人数

待遇

研发技术类

研发工程师

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机械设计及理论、金属材料工程、轴承专业及轴承研发、材料化学、润滑材料摩擦学、高分子材料等相关专业

上海、芜湖

15

 

 

 

 

 

 

 

 

 

 

 

 

面议

营销管理类

设计工程师

机械设计及其自动化电气自动化、金属材料工程、轴承专业、材料化学等

上海、温州、芜湖

5

生产技术类

生产管理

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机械设计及理论、机械电子工程、自动化、机械工程自动化、工业工程、车辆工程、金属材料工程、测控技术与仪器、车辆工程、轴承专业、模具设计与制造等相关专业

芜湖、温州、上海、杭州、湖州、黄石、无锡

15

技术工程师

10

设备工程师

5

质量工程师

10

体系工程师

5

职能服务类

财务&审计

财务管理、会计、审计学、人力资源管理、行政管理、工商管理等

浙江、上海、杭州、芜湖、湖州、黄石、无锡

2

人力行政

2

连锁经营类

物流工程师

物流管理、连锁经营管理、市场营销、食品科学工程、生物科学、财务会计、市场营销、工商管理、物流管理、财务会计、行政管理、公共事业管理、食品科学与工程等类非工科相关专业

杭州、温州

5

采购工程师

杭州、温州

5

营销策划

杭州、宁波、台州、金华、温州、义乌、绍兴、丽水等

3

市场拓展

10

食品管理

10

储备经理

5

IT信息类

IT工程师

计算机、软件工程、计算机科学与技术、电子技术及通信工程、统计分析

温州、杭州

3

 

三、联系方式

联系人: 人本股份人力资源部        王先生        

联系电话 : 0577-86536070          手机:15055313790    传真:0577-86537606邮箱:wangjianjian@cugroup.com            联系地址:浙江温州经济技术开发区甬江路16号

温馨提示:请关注人本股份官网、学校就业网、微信公共平台等招聘信息

             

                                                                       人本股份有限公司

                                                                          人力资源部   

 

文章录入:    责任编辑:安庆职业技术学院 
地址:安庆市开发区天柱山东路99号
版权所有:安庆职业技术学院
访问统计: 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