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通知公告
关于安庆职业技术学院2021年校园秋季大型招聘会改为网络招聘会的通知
点击数:640    更新时间:2021-11-12

 尊敬的用人单位领导:

 您好!首先感谢贵单位多年来对我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的大力支持!接省厅最新通知:鉴于目前疫情防控要求,近期各高校一律不举办线下校园招聘活动。

 我校原计划11月19日举办的2021年校园秋季大型招聘会(线下)暂停,改为长期的网络招聘会,各用人单位可正常报名,我校将通过多平台多形式为2022届毕业生发布各单位的就业信息。

 后期根据疫情形势,我校举办线下招聘会将第一时间通知到大家,感谢您的理解和支持!

 网络招聘会报名程序:用人单位报名全部采用网上报名,不接受其他形式的报名。请参会单位点击安徽企事业单位校招服务平台(https://yun.ahbys.com/Company/login.aspx)进行网上注册报名。在高校列表中选择安庆职业技术学院入驻,审核通过后,选择“校园就业市场-校园双选会”进行网上报名;已注册的用人单位可直接登录,登录后选择“2022届毕业生就业市场(网络招聘会)”进行网上报名。具体操作流程请参阅附件1 《省大学生就业服务平台(用人单位端)操作手册”》。

 网络签约程序:用人单位和毕业生经双向选择,与毕业生签约均可通过“安徽省大学生就业服务平台”微信小程序进行。具体操作请参阅附件2和附件3《网签相关操作说明2022(用人单位)”》《网签相关操作说明2022(毕业生)》。

  

附件1省大学生就业服务平台(用人单位端)操作手册.pdf

附件2:网签V3.0相关操作说明2022(用人单位).pdf.pdf

附件3:网签V3.0相关操作说明2022(毕业生).pdf.pdf

文章录入:    责任编辑:安庆职业技术学院 
地址:安庆市开发区天柱山东路99号
版权所有:安庆职业技术学院
访问统计: 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