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招聘信息
安庆石油分公司
点击数:326    更新时间:2021-08-20

安庆石油分公司招聘简章

 

中石化安庆石油分公司主要经营汽油、柴油、天然气、润滑油;油(气)库、加油(气)站的规划、设计和建设;普通食品;日用百货;汽车清洗服务等。根据企业发展需要,现诚聘加油站岗位员工。

1.岗位职责:

(1)了解并熟练掌握加油站油品销售、非油品业务技能;

(2)能够主动、热情、规范地为客户提供服务,满足客户的合理要求。

2.岗位要求:

(1)年龄30周岁以下;

(2)思想品德好,身体健康,诚实守信,有责任心,沟通能力强;

(3)无不良嗜好,无违法犯罪记录;

(4)能适应倒班工作,服从工作调配,工作踏实认真,不怕吃苦,服务意识强;

3.薪酬福利待遇:

(1)薪酬待遇:实行联量计酬,多劳多得。

(2)福利待遇:依法缴纳五险一金、享受带薪年假、节日福利、伙食补贴、定期体检、高温补贴、技能培训。

(3)优秀员工可以晋升管理岗位。

4.应聘方式:

凡有意者,可电话咨询郑女士,电话:13866061286。或发送个人简历至邮箱35246753@qq.com。 符合要求的应聘者,我们将通过电话通知面试事宜。报名截止时间2021年8月27日。

 

 

 

 

 

文章录入:    责任编辑:安庆职业技术学院 
地址:安庆市开发区天柱山东路99号
版权所有:安庆职业技术学院
访问统计: 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