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学校领导带队深入企业走访调研
点击数:246    更新时间:2021-06-27

为积极响应教育部关于高职院校书记校长走访用人企业活动,2021年6月27日,我校党委副书记、校长毕明生率队走访了安徽中科英才科技发展有限责任公司、安徽辰夫科技有限公司两家与我校合作的企业,进一步开辟就业市场,洽谈校企深度合作。副校长李克让及招生就业处、机电工程学院等相关负责人陪同走访。

我校一行人员受到了两家企业负责人的热情接待,现场参观了企业。校企双方进行了深入交流,毕明生介绍了我校的基本情况和近年来学校取得的办学成果;招就处、二级学院负责人就校企合作、专业发展、人才培养模式等方面与企业进行了深入探讨。企业相关负责人向校领导一行介绍了企业的发展现状、产业优势以及未来的发展前景。

毕明生希望校企多走动,常沟通,加强交流合作,尤其是在人才培养、课程开发、专业建设等方面多倾听来自企业的声音,更好地满足企业需求,共同开创校企合作新局面,实现校企共赢。

文章录入:    责任编辑:安庆职业技术学院 
地址:安庆市开发区天柱山东路99号
版权所有:安庆职业技术学院
访问统计: 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