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招聘信息
安庆市迎江区广平会计服务部
点击数:162    更新时间:2021-09-02

安庆市迎江区广平会计服务部

 招聘简介本企业从事财税行业21年。服务企业、政府、学校近千家,学员近五千人次。一、经营项目:1、财税、办公类培训1.1、会计职称1.2、财务软件(金蝶、用友、速达、浪潮、小蜜蜂、管家婆......)1.3、会计真账实操(含真实企业报税及证、账、表,非书本印刷教材,每月原始凭证均真实发生且不同)1.4、税务局增值税开票软件的安装、开票、作废、抄税、解锁。1.5、电子税务局的申报、更正申报、作废、逾期处理。(含:增值税、印花税、水利基金、企业所得税等)1.6、个人所得税的税务局软件安装、初始化、申报、更正申报。1.7、工商年检1.8、办公软件(各种版本Windows、EXCEL、WORD、PPT)2、工商注册+代理记账(财税)+工商年检+公司注销,含公司(一般纳税人/小规模纳税人)和个体户。3、财务软件的销售和技术服务(销售市面上常见的各大品牌财务软件,技术服务不限品牌也不论是从那购入的)因篇幅原因典型用户,详见企业简介企业精神:踏踏实实做人,勤勤恳恳做事。二、联系方式:手机13855695986(陈)微信同号,Q103248643。简历发送至103248643@QQ.COM邮箱,主题格式:姓名+应聘岗位+推荐人姓名三、工作地点:安庆市迎江区火正街4栋206室(枞阳门大市场西头)四、招聘岗位:1、招聘销售2~3

 1.1、要求:1.1.1、喜欢销售工作,具有良好的沟通能力。性格开朗,有责任心。积极向上的学习精神,善于总结。1.1.2、年龄20-35周岁,男女不限。1.1.3、大专及以上学历(市场营销专业优先),有相关财税工作经验可适当放宽要求。1.1.4、具体工作内容,详见入职规章。1.2、上班时间:8:00-12:00 ,2:30-18:00 ,5~6天/周。1.3、薪资待遇:考核工资+提成+通讯补助=综合工资(2000~5000),晋升培训。

 另,提供会计实习岗位1~2名(品学兼优者优先)。欢迎转发

 

文章录入:    责任编辑:安庆职业技术学院 
地址:安庆市开发区天柱山东路99号
版权所有:安庆职业技术学院
访问统计: 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