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我校第十三届职业生涯规划大赛圆满落幕
点击数:255    更新时间:2021-06-15

6月11日,我校第十三届“规划精彩人生,放飞青春梦想”职业规划设计大赛决赛及颁奖仪式在学校图文楼三楼报告厅成功举办。大赛自3月27日启动以来,历时两个月,经过各二级学院的精心选拔,推选出12名选手进入决赛。

职业规划设计大赛比赛分为书面作品评审、职业角色情景模拟、PPT现场展示与问答三个环节。决赛环节由PPT陈述和现场答辩两部分组成。本次大赛邀请了来自安庆市人力资源和社会劳动保障局、安庆师范大学和我校部分高级职业指导师、创业指导师担当评委。选手们向评委及现场观众展现了完整清晰、符合实际的个人职业生涯规划路径。选手们自信流畅的演讲、生动形象的职场情景模拟和条理清晰的现场答辩,展现了我校大学生奋发有为的精神面貌。最终,机电工程学院的万和苹同学获本届大赛特等奖。(文、图:朱寅 审稿:桂骏)

文章录入:    责任编辑:安庆职业技术学院 
地址:安庆市开发区天柱山东路99号
版权所有:安庆职业技术学院
访问统计: 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