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我校召开招生宣传工作会议
点击数:199    更新时间:2021-05-27

2021年5月26日上午,我校在行政楼四楼第二会议室召开2021年招生工作会议,总结前期的分类招生工作,部署后期的普通高考招生宣传。校长毕明生出席会议并讲话。副校长李克让主持会议。校招生工作领导小组全体成员参加了会议。

毕明生指出,前期的分类招生在各单位的共同努力下,较好地完成了招生计划,成绩来之不易;面对即将到来的普通高考招生宣传,大家还应一如既往、与时俱进,创新工作方法,争取完成本年度既定招生目标,实现新的跨越。

李克让简要总结了我校2021年分类招生宣传工作情况,肯定了已取得的工作业绩,希望各单位把握当前有利形势,充分发挥我校的办学优势,在后续的招生宣传中再创佳绩。

会上,招生工作领导小组全体成员就招生宣传工作进行交流,对接下来的招生宣传工作提出建议。招生就业处负责人对今年的分类年招生相关数据做了分析,并部署了后续招生宣传工作。

文章录入:    责任编辑:安庆职业技术学院 
地址:安庆市开发区天柱山东路99号
版权所有:安庆职业技术学院
访问统计: 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