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招聘信息
合肥博律微波技术有限公司
点击数:306    更新时间:2021-05-11

合肥博律微波技术有限公司

招  聘 简 章

合肥博律微波技术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博律公司)是一家始创于1997年的民营高科技企业,历经18年发展,于2015年正式更名,属电子信息产业,专业设计和制造LC滤波器、腔体滤波器、介质滤波器和微波组件等。公司注册资金2000万元,固定资产4000万元,拥有10000 m2的生产中心楼。公司现有员工101人,其中具有大专以上学历的人员70多名,直接从事科技研发人员近20

公司地址:合肥市高新区柏堰科技园长宁大道88号。

联系人:丁女士    电话:18963790560  (微信同号)

本公司现招聘所有岗位均购买五险一金,交通补贴,提供免费工作餐,体检,带薪年假,旅游,节日福利,年底双薪,年会抽奖及评优奖励,单身员工宿舍等, 福利还在增加!期待您的加入!

微波产品装配与电子线路板焊接点检测员(10)

薪资范围:5-12K/

工作地点:合肥

工作内容:微波电子产品焊接组装。

任职要求:

1.专及以上;

2.男女不限;

3.30岁以下;

4.工作认真仔细、动手能力强、吃苦耐劳,有电子装配焊接经验优先;

5.欢迎应届毕业生实习。

 

文章录入:    责任编辑:安庆职业技术学院 
地址:安庆市开发区天柱山东路99号
版权所有:安庆职业技术学院
访问统计: 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