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招聘信息
光谷医疗(武汉)科技技术有限公司(安庆中医院驻场维护)
点击数:152    更新时间:2021-04-26

光谷医疗(武汉)科技技术有限公司(安庆中医院驻场维护)招聘

 

岗位介绍公司的招募一直秉持着“高素质”,“高学历”,“年轻化”的三个要求,通过专业化培训,体系化运作,定向培养,全方位打造综合型人才招聘基础要求:①年龄: 18-28周岁(大专及以上学历)②基础要求:有责任心,性格开朗,具务良好的学习和包容能力,有强烈的发展意愿③对行业有浓厚兴趣及有相关从业经验者优先④可以录用应届生毕业生及实习生(优秀者可适当放开要求)

实习工作内容:(在安庆市中医院驻场工作)1.培训学习医院中各个电脑系统使用维护知识。2.参与我司项目数据整理工作。3.在项目负责任人指导下独立完成项目日常维护工作。4.在项目负责人指导下完成与项目甲方资料对接工作。实习过后如通过各项考核成为正式技术工程师,将参与项目具体运行工作

职位要求:1.大专及以上学历、软件或医疗等应届生优先。2.可塑性强,有一定学习沟通能力。

3.有一定创新能力,无沟通障碍。福利待遇:

  1. 薪资构成:底薪3000+节假日补贴+项目奖金。试用三个月期底薪70%,期满合格全薪。随能力增加定期增加底薪。

2、国家法定节假日,上班时间和医院同步。

3、公司定期组织团体出游活动,放飞心情

4、对有能力者给予特别的培养与奖励

5、公司包住。

6、五险+双休(值班可调休)

 

招聘联系人:15337421363 周经理

 

文章录入:    责任编辑:安庆职业技术学院 
地址:安庆市开发区天柱山东路99号
版权所有:安庆职业技术学院
访问统计: 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