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招聘信息
华润雪花啤酒(安徽)有限公司安庆分公司
点击数:320    更新时间:2021-04-02

 华润雪花啤酒(安徽)有限公司安庆分公司招聘简章

 公司简介:华润(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华润或华润集团)是一家在香港注册和运营的多元化控股企业集团,其前身是1938年于香港成立的“联和行”,1948年更名为华润公司,1952年隶属关系由中共中央办公厅变为中央贸易部(现为商务部),2003年归属国务院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直接管理,被列为国有重点骨干企业。    华润集团下设7大战略业务单元、21家一级利润中心,有实体企业1,200多家,在职员工35万人。华润在香港拥有5家上市公司。其中,华润创业、华润电力、华润置地位列香港恒生指数成份股,成为华润旗下“蓝筹三杰”。华润集团是全球500强企业之一,在《财富》全球500强排名中位列2013年第187位。    华润雪花啤酒(中国)有限公司隶属于华润集团,公司成立于1994年,是一家集生产、经营啤酒的全国性的专业啤酒公司。公司总部设于中国北京。截止2018年底,华润雪花啤酒在中国经营80家啤酒厂,旗下含雪花(SNOW)及30多个区域品牌。2018年,华润雪花啤酒总销量达1128万千升;全年实现营业收入318.67亿元;同比增长7.2%。2018年1月,华润雪花啤酒荣获 “2018年(第四届)中国顾客推荐度指数(C-NPS)啤酒行业***名”。2018年3月,华润雪花啤酒“概念花脸”、“纯生”、“黑狮金爵”产品荣获2017年度中国酒业协会“青酌奖”酒类新品。2018年6月,世界品牌实验室第十五届《中国500最具价值品牌》榜单发布,雪花啤酒价值继续保持高速增长态势,较2017年增长12.8%,实现1386.66亿元,以稳固在第28名的成绩,与其他中国***品牌并驾齐驱。2019年7月《财富》中国500强出炉,华润啤酒以318.67亿元营业收入占据榜单第274名。

 

 一、岗位名称:生产技术员4人

 岗位职责:

 1、机台的操作、维护保养、检验检测等;

 2、对机台相关控制点进行检测、监控、记录;

 3、信息录入等。

 岗位要求:大专,食品、啤酒酿造、发酵、机械、自控、电气、机电一体化等相关专业。

 岗位福利待遇:5000-6000元/月,五险二金、节假日福利、年度免费体检,餐补、交补、话补、年终奖、执行综合工时制[旺季生产(2月-9月),淡季调休(10月-1月)]。

 二、岗位名称:维修技术员(电气维修)1人

 岗位职责:

 1、对生产设备进行巡检、维护、维修、改造;

 2、填报巡检、维护、维修记录;

 3、重大设备故障原因分析。

 岗位要求:大专,食品、啤酒酿造、发酵、机械、自控、电气、机电一体化等相关专业。

 岗位福利待遇:5000-6000元/月,五险二金、节假日福利,年度免费体检,餐补、交补、话补、年终奖,执行综合工时制[旺季生产(2月-9月),淡季调休(10月-1月)]。

 以上岗位一经录用,公司有完善的培训体系和晋升通道,员工每年可参加一次职业技能评定。

 公司地址:安庆市宜秀区黄土坑东路110号

 应聘岗位联系人:汪女士

 应聘简历投递邮箱:WANGJING1559@crb.cn(注明应聘岗位名称)

 联系电话:0556-8724601、18355312121

 

 

文章录入:    责任编辑:安庆职业技术学院 
地址:安庆市开发区天柱山东路99号
版权所有:安庆职业技术学院
访问统计: 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