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我校召开2021届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推进会
点击数:249    更新时间:2021-03-08

3月5日下午,我校召开2021届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推进会。副校长李克让主持会议并讲话。招生就业处负责人、各二级学院分管书记及毕业班辅导员代表参加了会议。

李克让在充分肯定各二级学院就业工作成绩的同时,指出当前毕业生就业工作的要点:一要深刻认识做好毕业生就业工作的重要意义,促进毕业生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二要强化责任担当,开拓就业渠道,强化就业服务,准确掌握毕业生就业动态情况;三要积极开展毕业生就业观教育引导工作,善于整合来自政府、企业、行业等各方面的资源来推动毕业生高质量就业,以服务地方经济发展为宗旨,继续提高本地就业率;四要做好创业培训、项目孵化等工作,在学校大学生创新创业中心建成后,将创新创业工作推向新的高度。

招就处主要负责人对近期就业工作做了部署安排,各二级学院在会上对就业创业工作进行了交流。

 

 

 

文章录入:    责任编辑:安庆职业技术学院 
地址:安庆市开发区天柱山东路99号
版权所有:安庆职业技术学院
访问统计: 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