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我校举行校园秋季招聘会
点击数:250    更新时间:2020-11-20

11月20日,我校与安庆市人社局以及市属各县市区人社局合作举办校园秋季招聘会。

1000多家省内外用人单位通过安徽企事业单位校招服务平台网上报名参加招聘会。招就处和各分院就业管理人员根据网上报名情况,综合用人单位的规模、录用校友情况以及与我校毕业生的匹配度严格审核,筛选出460家(其中安庆企业达60%以上)优质用人单位免费参加校园大型招聘会。招生就业处会同学生处、保卫处等部门,严格做好各项防疫措施,各分院积极组织所有在校毕业生参加此次招聘会。

  

招聘会期间,党委书记王进、纪委书记方天祜、党委委员潘发生到现场看望慰问用人单位和毕业生,了解企业用人需求和毕业生就业动态。  

为筹办此次招聘会,学院做了大量工作。11月初,学校通过官网发布了招聘会通知,多次召开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分管院长出席会议并讲话,对招聘会相关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截至当天下午5时,2021届2791名毕业生中,已达成本地就业意向的有985人,占毕业生总数的35.3%,就业工作呈现出良好发展态势。(撰稿:张 铮 摄影:姚 盈 审稿:吴卫东)

 

文章录入:    责任编辑:安庆职业技术学院 
地址:安庆市开发区天柱山东路99号
版权所有:安庆职业技术学院
访问统计: 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