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我校赴六安职院、滁州职院考察交流
点击数:185    更新时间:2020-12-09

为进一步加强校际间交流,学习借鉴兄弟院校在校企“双主体”育人方式、招生就业、创新创业教育、服务地方经济发展等方面的成功经验和做法,11月4日至5日,校长毕明生、副校长李克让率队赴六安职业技术学院、滁州职业技术学院考察交流,受到六安职业技术学院党委书记周德福、滁州职业技术学院校长许雪峰等校领导的热情接待。

在六安职业技术学院,校党委书记周德福、副校长孙勇及相关职能部门、汽车与机电工程学院负责人等参加了座谈、交流。

周德福介绍了该校建设发展历史以及在招生就业和校企“双主体”育人方式等方面的特色做法。孙勇介绍了创新创业教育方面的具体情况。职能部门负责人还与该校对口部门负责人进行了深入交流。

会后,毕明生一行还参观了六安职业技术学院的校园设施和汽车与机电工程学院的工业机器人实训室。

在滁州职业技术学院,校长许雪峰、校长助理穆松及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等参加了座谈、交流。

许雪峰介绍了该校的治校理念。穆松介绍了“双元制”、现代学徒制和产业学院的校企合作模式。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详细介绍了在招生、就业和创新创业等方面的特色和成效。(撰稿:吴福贵 审稿:桂 骏)

 

 

文章录入:    责任编辑:安庆职业技术学院 
地址:安庆市开发区天柱山东路99号
版权所有:安庆职业技术学院
访问统计: 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