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我校召开2021届毕业生就业工作会议
点击数:215    更新时间:2020-12-02

12月1日上午,我校召开2021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校长毕明生、副校长李克让出席会议。招就处负责人,各二级学院院长、党总支副书记及全体毕业班辅导员参加会议。

会议组织全体参会人员收看了教育部、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召开的2021届全国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网络视频会议,认真聆听了教育部副部长翁铁慧和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副部长李忠的讲话,学习了云南省教育厅、山东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浙江大学、华东交通大学、河南机电职业学院的就业工作经验。

毕明生要求认真学习贯彻会议精神,落实党中央、国务院“稳就业”“保就业”决策部署,深入分析当前我校毕业生就业形势,做好2021届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一要提高站位,切实增强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的使命感和责任感;二要加强协调,统筹推进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三要突出重点,加大家庭困难学生就业帮扶力度;四要强化引导,着力提高毕业生本地就业率。

  

参会人员纷纷表示,要学深悟透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深刻认识做好毕业生就业工作的重要意义,将立足新发展阶段、落实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的要求贯穿融入到毕业生就业日常工作,积极应对疫情影响,强化责任担当,开拓就业渠道,强化就业服务,全力以赴做好毕业生就业工作,促进毕业生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文:张 铮 图:姚 盈 审稿:桂 骏)

 

文章录入:    责任编辑:安庆职业技术学院 
地址:安庆市开发区天柱山东路99号
版权所有:安庆职业技术学院
访问统计: 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