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招聘信息
安徽京安润生物科技有限责任公司
点击数:391    更新时间:2020-09-14


诚聘

安徽京安润生物科技有限责任公司是一家创新型高分子材料领域专业化公司,于2017年在安庆市筑梦新区设立。公司将致力于聚合反应工程和生物可降解高分子材料研发、生产、销售和技术服务。本公司拥有从事机械和高分子材料开发制造数十年经验的骨干团队、拥有先进的专有技术和实践经验,在高分子材料领域和环保可降解聚合物方面与国内科研机构和院校有着广泛的合作关系,在产、学、研一体化道路上积累了丰富的科研经验,为客户提供最佳解决方案。公司地处安庆市市级创新区-----筑梦新区,园区是科技企业、创新政策、资本和人才聚集的地方,是长江之滨梦想实现的地方。目前,公司科研成果正处于落地生根阶段,将在包括经开区和宜秀区选择厂址正式生产可降解环保产品。

“技术、创新、卓越”-----是我们精益求精、日益提高,始终不变的关注焦点。秉承“创新、协作、服务”的企业精神打造国内一流的生物科技引领企业。

公司需要招聘人员如下:

1、高分子材料研发工程师 4人(月薪5000---8000元)

岗位描述:合成反应工程,可降解新材料的加工应用,纺粘熔喷非织造布产品研发,中试工艺包,数学模型;

任职资格:本科及以上学历,有经验者优先考虑。

2、仪表电气自动化人员2人(月薪4000---7000元)

岗位描述:系统PLC编程,编写仪表规格书和设计电气原理图,负责仪表电气的安装和维护。负责公司聚合反应工程和生物技术应用装置的PLC自动化控制。

任职资格:大专及以上学历,具有化工仪表电气工作经验的可放宽学历。

3、塑料成型加工与控制人员8人(月薪3000---6000元)

岗位描述:负责公司塑料挤出机、吸管机械的操作及维修;

任职资格:大专及以上学历,有经验者优先考虑可放宽学历。

【公司福利】:1、一经录用公司购买五险

2、确实因距离较远,公司免费提供公寓住宿

3、实行绩效工资和计件工资相结合的激励机制

4、带薪年假等

怎么样?你准备好了吗?有信心与本公司一路走向辉煌吗?

工作面试地点:安庆市宜秀区文苑路188号筑梦新区联创中心223

联系人:何女士联系电话 0556-528071117755608037


文章录入:    责任编辑:安庆职业技术学院 
地址:安庆市开发区天柱山东路99号
版权所有:安庆职业技术学院
访问统计: 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