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招聘信息
安庆市环宇勘测咨询有限公司
点击数:369    更新时间:2020-08-21

招聘简章         

一、公司简介        安庆市环宇勘测咨询有限公司成立于2009年,是一家集工程测量、不动产测绘(房产测绘、地籍测绘)等为一体的专业测绘企业,与多家甲级单位建立了良好的合作模式,为客户持续稳定地提供合格的测绘产品,生产质量管理在测绘行业具有良好的口碑。        公司信守“以人为本”的核心理念,为员工提供广阔的发展平台和上升空间,期望每个新加入的员工能与公司共同成长。

二、招聘计划招聘专业:测绘相关专业,地理信息系统,建筑工程等。招聘岗位:外业测绘人员30名,性别要求男生。内业人员10名,性别要求女生。

三、招聘要求 (一)遵纪守法,具有良好的责任感和职业道德,态度端正,学习能力强,有团队合作精神,沟通能力好。 (二)身体健康,具备与工作要求相关适应的身体条件。 (三)服从公司的业务安排,能吃苦耐劳,环境适应能力强。 (四)具有校内和校外测量实习经验或数据处理经验,文化知识和业务能力,专业素质良好(有一定的专业实践者优先)

四、工作描述主要使用RTK全站仪进行外业测绘工作;使用南方cass办公软件以及图像处理软件,加工、整理外业数据成图。

五、工资待遇(一)试用期工资4000元/月(二)试用期结束可单独作业后,与公司签订就业协议,月薪5000—12000元(包括工资和绩效提成)。(三)包吃包住。(四)公司为每位员工购买社保。

六丶公司地址:安徽省安庆市迎江区菱湖南路新城吾悦广场B1栋1623室

七,联系方式联系人:蔡宇联系电话:18726088833;13515569141          电子邮箱:249408196@qq.com


文章录入:    责任编辑:安庆职业技术学院 
地址:安庆市开发区天柱山东路99号
版权所有:安庆职业技术学院
访问统计: 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