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招聘信息
安庆咖来菲去物联网科技有限公司
点击数:736    更新时间:2020-06-04


安庆咖来菲去物联网科技有限公司由中路资本旗下子公司上海中路实业有限公司与安庆同安产业招商投资基金(有限合伙)共同创立,是一家专注于全自动无人售货咖啡机,全自动无人售货茶饮机等创新型产研一体化公司,.

上海中路实业有限公司成立于1995年4月,注册资金12580万元。占地面积11万平方米,现有员工1000多人。中路实业隶属于上海中路(集团)有限公司,中路集团是一家多元化经营的民营企业,主要经营领域有证券投资、保龄设备、生物工程、影视传媒、网络信息等,净资产已愈8亿。中路集团已于2001年8月22日成功收购上海永久股份有限公司54%的股份,并把上海中路实业有限公司和上海中路保龄设备制造有限公司两家公司的优良资产置换入上海永久股份有限公司。2008年3月11号更名为中路股份有限公司(SH.600818)。

至此发展之际,诚邀您的加盟,共创美好未来。

岗位

招聘人数

薪金

要求

数控技工

2人

3000-5000

1、中专及以上学历,接触或学习过数控设备的操作(如数控冲,数控折弯,激光切割等机器)

2、踏实肯干,吃苦耐劳,

3、要求男性

钣金工

2人

3000-5000

1.熟悉钣金工艺,能看懂3D图纸,会CAD制图最好

2.学习能力要强,能吃苦耐劳

3.要求男性

联系人:孙先生 13345565048简历发送至28642980@qq.com


文章录入:    责任编辑:安庆职业技术学院 
地址:安庆市开发区天柱山东路99号
版权所有:安庆职业技术学院
访问统计: 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