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省政协调研组来我院进行就业工作调研
点击数:649    更新时间:2020-06-02

5月19日,省政协常委、省政协民族和宗教委员会主任万以学率安徽省政协调研组一行17人来我院进行就业工作调研。院党委书记王进、院长毕明生会见了调研组,并与他们进行了充分交流。市政协副主席程秋月,市政协民宗委主任崔莅,市高教工委专职副书记、市教体工委副书记、职教集团副秘书长陈亚玲,市高教工委调研员吴宗亚等出席会议。

王进对省政协调研组一行来我院调研表示欢迎,对省政协对我院工作的信任和支持表示感谢。他表示,为党委政府当好参谋是我们的责任,我们将全力完成省政协交办的调研、研究任务。

毕明生就目前我院就业基本情况、主要做法和当前存在的问题和困难以及下一步工作打算等方面向调研组作了全面细致的汇报。他表示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就业工作的重要讲话精神,全面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决策部署,将毕业生就业工作作为学校办学的生命线摆在突出位置。当前疫情防控期间,一定努力抓实抓好毕业生就业工作,切实做到就业工作标准不降、招聘不停、服务不断,千方百计的促进2020届毕业生顺利毕业、满意就业。

听取汇报后,调研组成员对我院学生就业工作给予了高度肯定,并与我院参会人员就共同关心的就业岗位、校企合作等相关问题进行了交流与探讨。调研组表示,要总结学校在毕业生就业方面好的经验、存在的问题及建议,呼吁政府及社会各界共同关注、研究和解决大学生就业难题。

院招就处相关负责同志参会。


文章录入:    责任编辑:安庆职业技术学院 
地址:安庆市开发区天柱山东路99号
版权所有:安庆职业技术学院
访问统计: 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