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凝心聚力 全力推进2020年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
点击数:662    更新时间:2020-06-02

5月29日下午,我院召开2020年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会议。院长毕明生出席会议并讲话。招生就业处、各系分管就业工作负责人及就业工作人员参加会议。招生就业处负责人主持会议。

毕明生对当前就业创业工作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对如何全力推进2020年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提出了几点要求。一要正确认识到疫情期间就业创业工作压力更大;二要以就业质量为根本,把就业工作贯穿到教育全过程,做好就业跟踪服务工作,尤其是要一对一做好建档立卡贫困家庭毕业生的就业帮扶工作;三要加强就业创业教师队伍建设,努力做到专业化;四要重视“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和职业规划设计大赛的组织开展,将大赛与日常就业创业工作相结合,相互促进与提高;五是要充分运用各类新媒体,做好就业创业工作的宣传工作;六要以服务地方为宗旨,继续提高本地就业率;七要做好创业指导、项目孵化工作,在学院双创大楼建成后,要将创业工作推向新的高度。招就处和各系要认真研究毕业生就业工作,查找问题,落实责任,做好毕业生就业创业各项具体工作,努力实现毕业生更加充分、更加精准和更高质量的就业。

招就处负责人回顾、总结了目前我院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的亮点和创新之处,对2020年就业创业工作做出了具体安排,强调了建档立卡贫困户家庭毕业生就业帮扶和提升本地就业率等重点工作。安庆市创业大学工作人员对安徽省创业服务云平台的使用做了培训。各系分管就业工作负责人汇报了本系2020届毕业生目前的就业情况,总结了本系就业创业工作的特色做法和就业帮扶的成功经验,并对工作进行了反思,提出了目前就业创业工作存在的问题和应对策略。大家纷纷表示,疫情期间更要全力以赴进一步做好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在提升毕业生就业质量的同时,努力提高本地就业率,做好就业困难毕业生的就业帮扶工作,提升就业满意度。(文/图 张铮)


文章录入:    责任编辑:安庆职业技术学院 
地址:安庆市开发区天柱山东路99号
版权所有:安庆职业技术学院
访问统计: 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