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我院举办2020年高校毕业生网络直播招聘会
点击数:820    更新时间:2020-06-02

5月31日下午,由安庆职业技术学院、安庆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联合举办了以“职等你来,就在安庆”为主题的2020年高校毕业生网络直播招聘会,共邀请了12家优质本地企业来院进行直播招聘。

此次活动是为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市关于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决策部署,进一步促进高校毕业生等重点群体就业而开展的“百日千万网络招聘专项行动”之一,是2020年春风行动的再升级、再拓展。疫情防控期间,我院坚持做到高校毕业生就业服务不打烊,网上招聘不停歇。为助推复工复产、稳定和扩大就业,今年2月份以来,我院持续在线上开展网络招聘活动,并参与完成了空中双选会等各种形式的招聘活动,促进毕业生充分就业。

本场参会的安庆联动属具股份有限公司、永强集团、安徽九九华立新能源公司、安徽龙山建设集团、安庆三维电器有限公司、安徽华茂集团有限公司、安庆旺旺集团、安庆振宜新能源汽车科技有限公司、安徽万纬工程管理有限责任公司、安徽敬同药业有限公司、安徽天清环境检测有限公司、安徽龙泽实业有限公司共12家企业提供机械制造、建筑工程、贸易、管理、物流、纺织等近200个岗位,直播结束时浏览量超过5万次,直播招聘后续洽谈正在进行之中。(文/图 朱寅)


文章录入:    责任编辑:安庆职业技术学院 
地址:安庆市开发区天柱山东路99号
版权所有:安庆职业技术学院
访问统计: 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