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招聘信息
安徽龙山建设集团
点击数:908    更新时间:2020-06-01

安徽龙山建设集团位于安庆市宜秀区龙潭路001号,注册资本28708万元人民币,年产值达10亿人民币。集团公司下辖:安徽龙山建设集团有限公司、安徽龙山建设集团有限公司合肥分公司、安庆市华翔置业有限公司、安庆中交混凝土有限公司、安庆千人禾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安庆舜天置业有限公司、安庆市龙山建材有限公司、安庆市悦龙酒店有限公司、安庆市华建新型建材有限公司、安庆市观海混凝土有限公司、安庆恒隆新型环保材料科技有限公司、安庆市龙翔机械设备租赁有限公司、安徽龙山建筑劳务有限公司、安徽龙舜物业管理有限公司。集团公司经营范围涉及房屋建筑工程施工、市政公用工程施工、公路工程施工、水利水电施工、城市园林绿化、建筑幕墙与建筑装饰装修工程设计、房地产项目投资开发、物业管理、建材、商品混凝土(水泥、沥青)生产与销售、机械设备租赁和餐饮住宿等行业。

集团公司现有从业人数1200余人,管理人员300余人,已注册的一级建造师23人,二级建造师50人。高级职称35人,中级职称89人,初级职称234人,高级技工14人,中级技工140人,初级技工294人。

集团下辖各分公司严格按照建立现代化企业要求,在多元化发展战略下逐步形成了治理完善、内控严密、多领域开发的生产格局和较高水准的人才、技术储备,具备投资、承揽大中型项目建设的资质和能力。

集团公司承揽业务涉及全省内外,公司始终坚守“诚信为本、共创共赢”的企业理念,秉持“忠诚感恩、团队协作、勇于担当、严于律己、崇尚学习、追求卓越”的企业精神,牢固树立“创精品工程、树品牌效应”的质量意识,建设了一大批优质工程和用户满意工程,得到了社会的一致好评。

集团公司荣获2014-2015年度国家级“守合同重信用”企业、“全国优秀施工企业”“全国AAA级信用企业”“安徽省劳动保障诚信示范单位”、多次荣获“安徽省守合同重信用单位”、“安徽省A级纳税诚信单位”、“优秀企业”、“先进单位”、“纳税优秀单位”、“先进企业”、“诚信单位”、“金融守信企业”等称号,多项工程荣获省(市)级“建筑施工安全质量标准化示范工地”、“黄山杯”、“振风杯”、“铜都杯”奖、“用户满意工程”,为企业塑造了良好形象。

安徽龙山建设集团愿与各界朋友携手共进、精诚合作、和谐共生、事求卓越,建造精品工程,共创美好生活。


文章录入:    责任编辑:安庆职业技术学院 
地址:安庆市开发区天柱山东路99号
版权所有:安庆职业技术学院
访问统计: 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