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招聘信息
安徽龙山建设集团
点击数:507    更新时间:2020-06-01

安徽龙山建设集团是一个多元化企业,集建安、建材、地产和酒店等多种产业于一体的大型综合建安集团,总注册资本3.29亿元,现有下属成员企业11家,从业人数1200余人,工程技术人员和经济管理人员500余人,已注册的一级建造师25人,二级建造师50余人。

企业荣誉:集团公司荣获“全国优秀施工企业”“安徽省劳动保障诚信示范单位”、多次荣获“安徽省守合同重信用单位”、“先进企业”、“诚信单位”、等称号,多项工程荣获省(市)级“建筑施工安全质量标准化示范工地”、“黄山杯”、“振风杯”、“铜都杯”奖、“用户满意工程”,为企业塑造了良好形象。

集团公司承揽业务涉及全省内外,公司始终坚守“诚信为本、共创共赢”的企业理念,秉持“忠诚感恩、团队协作、勇于担当、严于律己、崇尚学习、追求卓越”的企业精神,建设了一大批优质工程和用户满意工程,得到了社会的一致好评。

安徽龙山建设集团愿与各界朋友携手共进、精诚合作、和谐共生、事求卓越,建造精品工程,共创美好生活。

  1. 招聘岗位

    本次招聘岗位为集团储备人才,具体岗位以及任职资格见如下:

岗位名称

人数

资格条件

备注

施工员

10

1、专科及以上学历,土木工程或建筑工程相关专业毕业;

2、会使用相关软件,CAD、office等办公软件;

3、有暑假实习经验的优先。

1、适应驻工地的工作环境;

2、具备较强的抗压能力。

测量员

10

安全员

10

资料员

10

财务人员

2

专科及以上学历,财务管理专业;

1、有财务实习经验的优先;

2、具有良好的沟通能力。

1、思维严谨、抗压及适应能力强。

三、员工福利

1、工作福利:师兄指导、导师指导、实习生培训计划、不定期培训计划。

2、生活福利:空调宿舍、小食堂。

3、奖金福利:根据员工年度绩效,提供不同档次的年终奖金,优秀员工奖金丰厚。

4、意外惊喜:鼓励员工参加考试、员工旅行、生日慰问。

四、联系方式及地址

1、校招联系方式:斯主任18255614433QQ邮箱:314616292@qq.com

2、集团地址:安庆市宜秀区政府西侧200米


文章录入:    责任编辑:安庆职业技术学院 
地址:安庆市开发区天柱山东路99号
版权所有:安庆职业技术学院
访问统计: 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