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我院召开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推进会
点击数:432    更新时间:2019-11-01

10月31日下午,我院在综合办公楼第二会议室召开2019年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会议。院长毕明生主持会议并讲话。学院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领导小组和招就处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毕明生肯定了我院2019年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所取得的成绩,对全院就业工作人员在推进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方面所做的努力和付出的辛勤劳动表示感谢。对如何进一步做好我院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他提出了明确要求。一是要全面理解毕业生就业质量和水平,既要提高毕业生的就业率和满意度,也要服务本地经济发展需求;二是要全面加强毕业生就业指导与服务;三是要建立健全就业指导协调联动机制;四是要着力提升就业创业工作的信息化水平,全力推进我院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

谭维奇指出,要处理好五个关系提高本地就业率。一是处理好就业与就业指导课的关系;二是要处理好就业与顶岗实习的关系;三是要处理好就业与创新创业教育的关系;四是要处理好就业与招生的关系;五是要处理好本地就业与外地就业的关系。

会上,招就处负责人宣读了《关于调整安庆职业技术学院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领导小组的通知》和《关于做好2020届毕业生留宜工作通知》,总结了2019年我院就业创业工作,对校园招聘会等近期就业创业工作进行了安排。各系部负责人分析总结了本系就业创业工作,对如何促进毕业生留宜工作提出了意见建议。相关部门负责人参与了讨论。


文章录入:    责任编辑:安庆职业技术学院 
地址:安庆市开发区天柱山东路99号
版权所有:安庆职业技术学院
访问统计: 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