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建筑工程系:举办校园专场招聘会
点击数:1019    更新时间:2019-11-22

11月19日、20日,建筑工程系专场招聘会在1号教学楼316教室举行,300多名毕业生参加。

在招聘会现场,该系分管学生工作负责同志与部分用人单位负责人进行交谈,了解用人单位的需求和招聘进展等情况,并与毕业生进行交流,了解他们的就业意向。

招聘会现场热闹非凡,求职学生络绎不绝。他们积极与招聘人员进行交流,介绍自己的专业优势和岗位需求,对于职业选择,毕业生大多倾向于和自己专业对口的工作,17级建筑工程技术专业李同学说:“我想选择和专业相关的工作,把自己所学的专业知识用到实处,我更想住进自己盖得大楼。”,此外,招聘人员热情介绍了企业前景、用人制度、工资待遇等相关信息,安徽龙山建设集团有限公司连续几年来该系招聘,招聘负责人充分肯定毕业生,他说:“贵校几届毕业生从毕业到现在一直都在我单位工作,他们工作积极,综合素质较高,如果有合适人选,今年我还想多招聘一些学生。”

本次招聘会现场除传统招聘交流专区外,还设置政策咨询专区、就业指导专区,邀请专业教师参与,丰富学生的求职体验,提高学生就业质量。(审核:余锋)


文章录入:    责任编辑:安庆职业技术学院 
地址:安庆市开发区天柱山东路99号
版权所有:安庆职业技术学院
访问统计: 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