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经济贸易系:举行优秀毕业生经验交流会
点击数:904    更新时间:2019-11-29

为了帮助经济贸易系2020届毕业生更好的就业,进一步提高就业质量,11月22日,经济贸易系在3号楼316教室举行优秀毕业生经验交流会,此次交流会邀请优秀毕业生陈伟楠主讲,经济贸易系各专业选派学生代表参会。

会上,陈伟楠从自身经历出发,结合目前的就业形势,对在座学生未来的发展分享了他们的宝贵经验并提出了中肯的建议,鼓励学弟学妹珍惜在校大好时光,努力学习,打好基础,充分利用学校资源,多读书,读好书,加强体育锻炼,也表达了自身进一步提升学历的打算,言辞间始终洋溢着对母校的眷恋和热爱之情。交流会现场气氛十分活跃,同学们收获颇多。

此次经验交流会历经一个多小时,优秀毕业生向在校学生传授了经验,加深了校友间的情感,也让低年级的学弟、学妹们了解了专业知识的重要性,为今后的学习和就业打下坚实基础。(审核:朱宜娟)


文章录入:    责任编辑:安庆职业技术学院 
地址:安庆市开发区天柱山东路99号
版权所有:安庆职业技术学院
访问统计: 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