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社会事业系:举办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讲座
点击数:914    更新时间:2019-12-04

为了帮助社会事业系2019级新生提升职业素养,及早做好职业生涯规划,树立明确的奋斗目标,该系于12月2日晚在三号教学楼216教室举办了主题为“我的未来不是梦——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的讲座,讲座由该系职业指导师、副教授汪江红老师主讲。

讲座从现场辅导互动活动开始,围绕职业的含义和特征、职业生涯规划的意义和步骤等方面和同学们展开了探讨和交流。同时,汪老师还向大家介绍了高校毕业生就业形势的特点以及高校毕业生就业面临的新问题,勉励同学们坚持理想,不懈努力一定能实现自己的梦想。

    通过这次讲座,同学们认识到了职业生涯规划的重要性,了解了如何进行自我认知与职业探索,怎样渡过大学三年的学习生活,激发了同学们对自我职业生涯规划的思考和行动。(审核:石望东  图:杨洋)


文章录入:    责任编辑:安庆职业技术学院 
地址:安庆市开发区天柱山东路99号
版权所有:安庆职业技术学院
访问统计: 1000